Pét Nat W°2 小威石東 古法氣泡酒

64% 蜜紅,在地鮮食粉紅葡萄,數量稀有,僅剩彰化兩位農民種植。

29% 巨峰,在地種植的明星鮮食葡萄品種。

7% 黑后,日本帶進台灣,生長近一世紀的在地釀酒紅葡萄。

二林涂二哥特別栽培冬季蜜紅與黑后。

自然派無過濾、無除渣,Pétillant-naturel釀造方式。

2,500瓶手工限量釀造

品評

巨峰和蜜紅,兩種在地鮮食葡萄的獨特芳香和多汁特性,啟發了這款Pét-Nat。在第二批號W°2中,我們添入了些黑后,增加清爽酸度。細緻的嘶嘶氣泡,迷人的西瓜色調。豐富的紅蘋果、葡萄、桃子、紅櫻桃和台灣青梅,多汁而有質地,在地亞熱帶的品種和風土,得天獨厚的完全展現。

是PetNat,也像是一款帶著清爽氣泡的Clairet,非常容易搭餐pairing,從輕盈的前菜到稍微重的主食,幾乎可以一路喝到底。

Pét Nat W°1 小威石東 古法氣泡酒

65% 蜜紅 二林

35% 巨峰 大村

自然派無過濾、無除渣,Pétillant-naturel釀造方式。

2,400瓶手工限量釀造

品評

童年的葡萄風味回憶,為了展現蜜紅與巨峰的芳香和多汁果味,透過冷泡、少量淬取和Pét-Nat未過濾的釀酒方式。

迷人的可口深粉色,微妙節奏感的氣泡,搭著柔和的酸度,多質地又清爽的口感,均衡的表現椪柑、梅子、李子、棗子等豐富的可口果味。

可以從冰涼的暢快、純淨,品飲到回溫之後的圓潤、鹹鮮感,隨著溫度起舞、感受不同層次的生命力,享受每口獨特的當下。一款適合任何場合、充滿質感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