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融雜誌評選威石東為2018世界TOP 13 新銳酒莊! Weightstone Vineyard has built on the steadfast foundations put in place by its charismatic founder to deliver high-quality fine wine. The company endeavours to cultivate the highest-quality local grapes and craft unique wine that showcases Taiwanese terrain and artisanship.

「Gris de Noirs」淡粉紅氣泡酒,將黑后在釀造紅酒時甜度不足又酸味極高的缺陷兜轉成氣泡酒基酒的完美優點,採用源自香檳的瓶中二次發酵法,培養出細緻氣泡,竟也有了未曾在紅酒中出現的紅色漿果香,更有著氣泡酒最不可或缺的力道與活力。

林裕森。法國巴黎第十大學葡萄酒經濟與管理碩士、法國葡萄酒大學侍酒師文憑。美酒佳餚專業作家,被譽為華人世界最好的葡萄酒作者, 絕境中的美麗花朵 / 商業周刊專欄

If one considers the intent and desire of the people behind Weightstone then this is an Estate that deserves to succeed and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how Ben Yang’s dream continues to develop over the coming years.

Mark Pygott, Master of Wine 。全球葡萄酒界最高冠冕, 台灣首位葡萄酒大師, Weightstone, Taiwan: The quest for quality / Sniff. 葡萄酒品評網站

威石東傳統釀造白中白氣泡酒-「這款酒難得之處在於,它是使用金香葡萄釀造,金香素來酸度偏低,釀製白酒無法達到漂亮的酸度,但威石東卻把葡萄缺點轉化為氣泡酒的優點,昇華成清爽細緻的酸度與氣泡,為小籠包帶來宜人甘口的風土雅韻。」

楊子葆。文化部政務次長(時任), 楊子葆 台味外交 / 今周刊

喝了第一口的當下,還蠻衝擊的,心想:『這真的是台灣釀的酒嗎?』感受到像迪化街乾貨、漢方的味道,或是去永康街芒果冰的香氣,在台灣所體驗的香氣,全都在這支酒裡。對於台灣,威石東和龍吟的出發點是一樣的,自己這三年踏遍各地尋找台灣食材,對威石東的第一印象,威石東將台灣風味氣味裝入瓶中!

稗田良平。祥雲龍吟 料理長, 裝入瓶中的台灣風味 威石東葡萄酒 / 鏡食旅

Gris de Noir黑后粉紅氣泡酒表現出我從未見過的黑后迷人風采,清爽細緻的酸度與氣泡,以及精巧活潑的紅色莓果香氣。這是一款我樂於與世界各地葡萄酒同好分享的台灣葡萄酒!

林孝恂。波爾多葡萄酒學院及布根地葡萄酒學院 國際講師雙認證, Weightstone, 台灣葡萄酒的美麗新風貌 / 商業週刊網路專欄

100%黑后品種之黑中灰粉紅氣泡酒則讓我大為驚艷。甜蜜無比的草莓冰淇淋香氣先已讓人陶醉不已,繼之為紅柚與桂花蜂蜜等嫵媚芬芳;口感極雍容雅緻、清晰飽滿的酸度更增個性。毫無疑問是一點不輸歐洲釀酒國家氣泡酒的成熟洗練之作,台灣本產葡萄酒得能有此進境和成績,好生自豪開心。

台灣原產最好喝的氣泡酒出現了!從尋找地塊到研究土壤氣候,以永續的理念運作,讓人深刻感覺他們對於這塊土地的熱愛 !我想這份無與論比的熱情需要大家的支持!

曾孟翊。台灣侍酒師協會會長, 台灣原產最好喝的氣泡酒出現了 / FB 品飲分享

台灣土產葡萄的自製氣泡酒, 高規用上了香檳工法/手工轉瓶, 跟世界一流水準的RM香檳同場競技, 真的是令人感動。無論果香、細緻感、汽泡綿密度, 這MIT氣泡酒成功、漂亮地出場!

屈享平。葡萄酒講談社, 台灣侍酒師協會理監事, 台灣的氣泡酒/FB品評分享

這是台灣本格的高品質葡萄酒, 對台灣釀酒葡萄農業的再生與地區文化有深厚的意義. 我非常期待世界熱愛葡萄酒者可以品飲到。

北村秀雄 Hideo Kitamura 。日本冠軍侍酒師, 日本長野縣產地認證N.O.C.審查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