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美食雙神聯手】

被譽為葡萄酒聖經的日本葡萄酒漫畫《神之雫》,只要被選入故事中的酒款,都能引發全球酒迷一陣風靡。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6月初,《神之雫》作者亞樹直姊弟挑選書中酒款,搭配東京米其林三星主廚神田裕行的料理,在台北西華飯店的小馬日料餐廳,展開一場令人無限遐想的夢幻餐酒晚宴。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在台北西華飯店首席侍酒師楊凱琅Orbie的引薦下,這首度攜手合作的「神之雫x神田裕行聯手Mariage餐酒會」,特選Weightstone威石東的Gris de Noirs黑中灰 傳統釀造粉紅氣泡酒 併列於夢幻酒款陣容之一。

《神之雫》酒款搭配日本名廚神田裕行的料理,為全球首見的難得盛宴。

【我們台灣地酒能在這首度、獨特的餐宴被疼惜,誠心的感到榮幸又清楚自己還要更努力。神田主廚的開場白說,他第一次這樣的合作,覺得難度高,可能一些人對搭配有不同意見。這樣一生鍛鍊職志於日本料理廚藝的神田主廚如此謙虛,對待每位客人都親切溫暖,我心裡只有想自己要更認真。有緣碰到偉大功夫的人的時候,常常回頭提醒自己要更小更貼近地。】–Vivian, 威石東營運總監。

能跟眾多優秀的明星酒款同場搭配餐酒,由衷地備感榮幸!

粉橘酒色的「Weightstone Gris de Noirs Rosé Brut Cuvée N∘15」酸度明亮,帶有活力的氣泡。(25,000元客座餐酒套餐酒款,單點5,000元/瓶)

希望這款台灣地酒不僅讓當天與會的賓客們,跟我們一樣感受到台灣土地的美好,更重要的是不論何時何地,只要打開這款我們精心釀製的台灣地酒,都能切實地體驗台灣獨特的美麗風土滋味。

更詳盡的報導請見:

【漫畫╳美食雙神聯手】《神之雫》神祕使徒酒款登台(上)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80607wine001/

【漫畫╳美食雙神聯手】酒單的謎團就用料理解答吧(下)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80607wine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