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分黑中灰 傳統釀造粉紅氣泡酒 No.15,甫上市即榮獲英國 2018 Decanter 世界葡萄酒比賽肯定

Decanter 是世界葡萄酒比賽中的指標性評鑑,每年有超過17000支葡萄酒前往參賽,透過240位來自全球的評委,其中包含了百位的葡萄酒大師和侍酒大師進行評比。威石東 黑中灰 Gris de Noirs 傳統釀造氣泡酒 No.15 , Extra Brut, 於五月底公佈的2018 Decanter 世界葡萄酒比賽中,榮獲銀牌 90分佳績!未來我們仍持續努力,希望讓「台灣Taiwan」這個產區,能在世界葡萄酒版圖佔有一席之地。

大賽評委品評筆記:

Ripe on the nose with almond and lees, the palate bites with minerality, grapefruit skin and elegant lemon zest.

黑中灰 Gris de Noirs 傳統釀造氣泡酒 No.15 , Extra Brut,帶著杏仁堅果及酵母的陳化香氣,口感味覺緊扣著冷冽清爽的礦物調性,並揉合了葡萄柚與萊姆皮削的清新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