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金融雜誌《World Finance》評選威石東為全世界13大「最佳新創酒莊」之一。

 

 

 

 

 

 

 

 

 

 

2018世界金融雜誌《World Finance》點出獲選理由為:台灣雖然不是著名的葡萄酒產區,但靠著全心栽種葡萄、精緻釀酒技術以及經營酒莊的用心,釀造出讓國際市場驚豔的葡萄酒,證明高級葡萄酒釀酒技術已經不是傳統葡萄酒產區獨有的專利。

 

 

 

 

 

 

除此之外,威石東從2016~2018已榮獲16項國際葡萄酒大賽獎項的肯定!

 

 

 

 

 

 

 

 

 

 

包括:台灣農業改良場育種之「台中三號」品種所釀的木杉白葡萄酒,獲得2017法國里昂國際葡萄酒大賽、IWSC國泰航空香港國際美酒品評大賽、英國IWC國際葡萄酒挑戰賽與Decanter亞洲葡萄酒大賽奪得二銀二銅。白中白氣泡酒以及黑中灰粉紅氣泡酒,並分別受到2017年英國IWC國際葡萄酒大賽與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賽列舉推薦。由此可見,威石東的實力,背後栽種葡萄、經營酒莊的用心,讓台灣這片土地種植、釀造的葡萄酒,在國際上閃閃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