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lairet 小威石東 輕紅葡萄酒W°4

75% 黑后,彰化二林。(日本帶進台灣,在這塊土地上生長了近一個世紀,過去是在地唯一的釀酒紅葡萄)

15% 巨峰,彰化大村。(在地鮮食紅葡萄)

10% 蜜紅,彰化二林。(在地鮮食粉紅葡萄)

手工釀造 7,100 瓶。

品評

一款不喧嘩、蕴藏詩意的輕紅酒。
散放著舒服的清透感,隨興自然的舞動。Cuvée W°4 混合了三種、跨兩個年份的在地紅葡萄品種。紅寶石色酒體,優雅的紅李、輕新蕈菇類的香氣。接著細緻、誘人多汁的櫻桃風味,漂亮酸度帶著令人垂涎的鹹味、薄荷草本調性。柔和有質地的尾韻,俐落地留下直實的清晰感。

帶有鹹味的食物、鳀魚、海鮮、番茄、燉菜、醬油調味、菇類、輕燒烤肉類、西班牙tapas小點,都很適合搭配。
建議品飲溫度13-15°C。

WE Clairet 小威石東 輕紅葡萄酒W°3

61% 黑后,彰化二林。(日本帶進台灣,在這塊土地上生長了近一個世紀,過去是在地唯一的釀酒紅葡萄)

32% 巨峰,彰化大村。(在地鮮食紅葡萄)

5% 木肆(台中四號),埔里。

2% 蜜紅,彰化二林。(在地鮮食粉紅葡萄)

手工釀造 2,200 瓶。

品評

一款奔放,愉悅的國民輕紅酒,慶祝著台灣紅色葡萄的生氣勃勃。

四個葡萄品種的混合,充滿紅色果香和誘人的紅色花香。新鮮多汁的風味,讓味蕾感受到亞洲的各種李子、梅子,一些紅色漿果和甜美的香料,圓潤的口感帶著清新的酸度,最後的微苦調,表現出迷人有質地的尾韻。

WE Red 小威石東 紅葡萄酒W°2B

75% 黑后葡萄,彰化二林。(日本帶進台灣,在這塊土地上生長了近一個世紀,過去在地唯一的釀酒紅葡萄)

16% 巨峰葡萄,彰化大村。(在地鮮食紅葡萄)

9% 蜜紅葡萄,彰化二林。(在地鮮食粉紅葡萄)

12 年法國橡木桶熟陳 9 個月。

手工釀造 1,620 瓶。

品評

充滿自然活力的獨特紅酒。

台灣黑葡萄黑后、巨峰和粉紅葡萄蜜紅,經過在老橡木桶裡穩定緩慢地呼吸,原來豐富的熱帶青梅和紅梅、李子、桑

椹,互相交融的更和諧成熟,並帶出細緻的草本和木質香氣、些微咖啡和甜香料風味。伴隨著柔和圓潤的口感和迷人的

酸度,活潑平衡的尾韻。

WE Red 小威石東 紅葡萄酒W°2

75% 黑后葡萄,彰化二林。(日本帶進台灣,在這塊土地上生長近一個世紀,過去在地唯一的釀酒紅葡萄)

16% 巨峰葡萄,彰化大村。(在地鮮食紅葡萄)

9% 蜜紅葡萄,彰化二林。(在地鮮食粉紅葡萄)

手工釀造4,000瓶

品評

獨特的活潑紅酒,彰顯了台灣黑葡萄黑后、巨峰和粉紅葡萄蜜紅的自然活力。黑后經典的酸度,如同青梅、紅色梅李、桑椹,令人愉悅,並帶著淡淡的草本香料與洛神花風味。巨峰和蜜紅的柔軟,增添了尾韻平衡的收斂感。

WE Red 小威石東 紅葡萄酒W°1

100% 黑后, 產自二林契作葡萄園.

950瓶手工限量釀造

品評

慶祝黑后葡萄品種的自然、不妥協的真實個性活力。
充滿青梅、李子、烏梅、蔓越莓的清爽可口能量,伴隨著微細的香料和鹹味符號,展現在一個豐滿平衡的口感上,從香氣到終點的正宗滿足感。
餐酒搭配建議麻婆豆腐、三杯雞、紅燒肉、佛跳牆、烤鴨及烤乳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