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zzante W°3 小威石東 微氣泡葡萄酒

32%黑后,25%木杉,18%蜜紅,15%金香,10%木肆。

傳統釀造法,瓶中二次發酵培養。

4,800瓶手工限量釀造

品評

這塊島嶼的多元和人民的活力啟發了這款輕快的微氣泡酒W°3,混合五種當地葡萄,採用經典的Méthode Traditionnelle手工釀製。
垂涎欲滴的淺粉色調和細緻氣泡,表現了她迷人的能量。
清脆、梅李似的酸度,溫和的荔枝、梅子、青芒果和葡萄柚的熱帶水果風味,帶著些許草本薄荷,最後細膩的微苦堅果味收尾。每個葡萄品種恰恰扮演著各自的角色,一款優雅、和諧、有質地的微氣泡酒。

這款酒非常容易搭配食物,日式雞肉串燒、廣式點心、輕炸碳烤魷魚、西班牙tapas小點、天婦羅、蔬菜油封、烤豬肉…等,都很適合。

建議在6-8°C下飲用。

Frizzante W°2 小威石東 微氣泡葡萄酒

40%金香,20%黑后,20%蜜紅,10%巨峰,10%木杉。

傳統釀造法,瓶中二次發酵培養,裝瓶前無過濾,手工轉瓶除渣。

2,200瓶手工限量釀造

品評

生機勃勃的島嶼和熱情的風土民情,啟發了這款輕盈的氣泡酒。結合在地五個葡萄品種,採用經典的傳統釀造法,手工製作而成。淡雅的黃色、粉色花朵氣息,草本、柑橘的香氣。柔和細膩的氣泡,誘人的酸度讓整體更平衡,帶出溫柔的熱帶水果、柳橙,柚子和紅葡萄柚的層層風味,以及最後乾淨爽快的礦物尾韻。

食物搭配上,生魚片,輕度燒烤,新鮮起士,西班牙小吃,海鮮,烤章魚、魷魚、鰻魚,天婦羅和廣東點心,都非常適合。

建議品飲溫度8-10°C。

Frizzante W°1 小威石東 微氣泡葡萄酒

65% 蜜紅 二林

35% 巨峰 大村

自然派無過濾、無除渣,Pétillant-naturel釀造方式。

2,400瓶手工限量釀造

品評

童年的葡萄風味回憶,為了展現蜜紅與巨峰的芳香和多汁果味,透過冷泡、少量淬取和Pét-Nat未過濾的釀酒方式。

迷人的可口深粉色,微妙節奏感的氣泡,搭著柔和的酸度,多質地又清爽的口感,均衡的表現椪柑、梅子、李子、棗子等豐富的可口果味。

可以從冰涼的暢快、純淨,品飲到回溫之後的圓潤、鹹鮮感,隨著溫度起舞、感受不同層次的生命力,享受每口獨特的當下。一款適合任何場合、充滿質感的葡萄酒。